close

IMG_9843

  

生日當月去用餐,拖到現在才寫食記 就怪我好吃懶做吧!!哈哈

古弟私廚為阿根廷家庭式風格的無菜單私廚餐廳 

古弟私廚的老闆(名字就叫古弟)在阿根廷長大 

原本古弟的手藝只提供招待朋友作客的料理,但因為讚不絕口的手藝從朋友口中傳開來。

一致的好評"導致"古弟私廚誕生了!

IMG_9842

 

一定要預約才吃得到 因為需要先告知人數,才能為客人準備帶骨牛小排與餐點分量

 

 

古弟私廚 電視採訪

 

三立新聞台採訪

 

 

高點綜合電視台專訪

 

介紹蠻詳細的.影片內容有播"帶骨牛小排"的製作過程 (觀看前請準備衛生紙接口水)

 

生日當天的我要當大爺,拍照也是有點懶所以沒有很認真的拍環境和食物都意思意思拍一下。

介紹不周請多見諒 (擺爛)

IMG_9823

 

 

 

入席後服務人員就會先幫我們呈上阿根廷的國寶茶"瑪黛茶" 

小知識:瑪黛茶-可幫助 清便排水 - 利便又利尿.可以幫助清油膩 - 不只是腸胃,還有血管.

可以抗憂鬱 提神醒腦 最好的咖啡替代品.幫助抗氧化 延年益壽.幫助 清便排水 - 利便又利尿.

(瑪黛茶詳細資訊請點我)

 

IMG_9836

阿根廷人愛吃肉,用餐時瑪黛茶就像他們的茶水一樣幫助去油解膩 

喝起來不苦澀,但有點養生的feel 

 


南瓜濃湯 推薦度 ♥ ♥ ♥ ♡ ♡

IMG_9830

喝起來不會膩口,有微顆粒口感(不是大顆粒) 較偏於原始的南瓜味(不會有太膩口的奶油味) 

 

巴薩米克油醋沙拉 推薦度 ♥ ♥ ♥ ♥ ♥

IMG_9832

對我這以前吃生菜沙拉的經驗.這道巴薩米克油醋沙拉真的讓我震撼到 

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生菜沙拉!!

完全沒有生菜的青苦味 有機橄欖油與醬汁和刨在生菜上的薄起司完美的調合 

是從未嚐過的好吃味道! 可以再來五盤嗎?

因為吃了一口讓我腦中一片空白,根本沒在聽服務人員在介紹這沙拉到底怎麼製作 

IMG_9831

所以我上網找了專業的古弟巴薩米克油醋沙拉介紹:巴薩米克醋本身蘊含濃郁香氣,酸中帶有微微的甘甜,相當適合用於烹調的醬汁調配、醃製或是做為開胃菜的沙拉醬,為料理帶來極佳的風味,強勁中蘊含著微妙的香氣,加上現刨的帕馬森起司,佐以西班牙進口的初榨橄欖油,口感達到巧妙的平衡。

巴薩米克油醋沙拉介紹 (內容出處請點我) 

 

 

炸物 推薦度 ♥ ♥ ♥ ♥ ♡ 

IMG_9835

餅皮吃起來像台南的炸元寶(炸水餃/炸餛飩)但吃起來又比炸元寶鬆脆.裡面包的肉咬下去有肉汁

搭配一旁特製青醬汁讓整體更爽口 

 

迷迭香小羔羊排 推薦度 ♥ ♥ ♥  ♡ ♡

IMG_9840  

羊肉使用紐西蘭六個月的羔羊,所以羊騷味較一般羊肉不重,吃起來不會那麼腥

肉質吃軟嫩多汁,吃起來外層略帶咬勁,內曾肉質軟嫩。

我個人吃起來覺得稍微油了點。對我來說好吃,但因為會膩所以吃不多。但T先生覺得很剛好,並不會太油膩

 

燉飯 推薦度 ♥ ♥ ♥  ♡ ♡

IMG_9849

有別於台式燉飯。吃起來保有米心的澱粉味,燉飯的味道也非常濃郁。

最特別的是,這道燉飯是從我們入席後才開始燉煮。

為了掌控米心軟硬程度與呈獻燉飯最好的味道。現場製作才能夠燉出最好的品質。

 

 

 接下來!重頭戲登場~~~

IMG_9846

 

帶骨牛小排 推薦度 ♥ ♥ ♥ ♥ ♡

IMG_9843

使用安格斯原切塊的帶骨牛小排。30天的濕式熟成後,先將表皮炙燒鎖住肉汁,灑上胡椒調味,再放入烤香以小火慢烤的方式長時間烘烤3.5小時至全熟,並使用秘製香草水適量調味

因為是全熟牛排,所以很適合不敢吃沒全熟牛或有帶血肉的食客。

有人會問:牛肉做全熟不會老不會柴嗎?

牛身體各部位的油脂分部不同,吃起來肉質口感也會不一樣。牛小排帶筋帶肉,油脂豐富又分佈均勻,所以吃起來Q彈又多汁。做成全熟的牛肉料理也不會乾柴.

食用的時候可以灑上些許鹽和胡椒,能夠帶出牛小排甜味。

 

chimichurry醬

IMG_9854

吃牛肉時,也可搭配一旁的chimichurry醬。(可直接將醬灑在牛排上,或一口牛肉一口chimichurry)

chimichurry醬 內含:阿根廷香草.油醋.香菜.羅勒岡.碎洋蔥.義大利西芹.番茄。

吃起來微酸甜,相當清爽。可以平衡吃牛肉時口中的油脂度。

 

吃牛小排同時,會附上一盤冷菜盤做食用搭配。

IMG_9852

吃起來像是在吃鹽水雞內的菜,甘甜味。  還不錯!

 

 

 

 牛小排的部分會分好幾次上菜,並且會一一介紹每個小部位的肉質。

 

 

 

 但重點來了....因為我都顧著吃,所以根本沒在聽哈哈哈哈。

 

原切塊的帶骨牛小排切下來每個小部位肉質口感會略有不同。

有的小部位外皮焦香內曾軟Q。 有的部位整塊都軟嫩多汁。

同一塊原切塊牛可以吃到多種口感令人蠻驚訝的。(讚啦!)

 

 

 

巧克力手工蛋糕(凹來的) 推薦度 ♥ ♥ ♥ ♥ ♡

其實古弟私廚沒有提供生日贈蛋糕的活動。

是T先生電話預約時,跟古弟私廚拜託來的。說我們是生日當天來用餐,可否拜託幫幫忙。

最後竟然得到他們手工自製蛋糕。

T先生吃了直說好吃。

 

結論

這裡的服務很親切,也能感受到料理的用心度。

給人的親切感不像王品集團的專業的微笑,而是有溫度的表情笑容,大大提升用餐的心情。

問我還會不會再來一次?  答:必然。

 

古弟私廚  (臉書粉絲團)

 

店家資訊

營業時間:預約制

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信光路91號

電話:03-3365767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特約停車場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和中正五街的十字路口轉角處【中正路687號的正對面】

 

更多美食資訊 :難養小姐的日常 ​​​​​​​
  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難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